内江师范学院数值仿真与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的通知
2023-03-20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佚名   查看:1964  

 

数信、物电、人工智能、建工、化工、经管、生科、地资等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在全国大学生中开展的一项竞赛活动,是培养大学生提高数学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途径;是目前参赛面最广、影响最大的一项竞赛;是中国高校的品牌。

为做好2023年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数信、物电、人工智能、建工、化工、经管、生科、地资等学院中组织有兴趣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安排分为三个阶段:

 平时培训阶段:

时间:第6周~第16周,暂定晚上6:309:30(每周一次,具体星期几待定)在明德楼授课,开展数学建模竞赛系列讲座。

②暑期集训阶段:预计40天,培训内容:编程训练、模型讲解与练习、模拟竞赛。

③比赛阶段:9月上旬,比赛时间为三天三夜,具体比赛时间由全国数学建模组委会统一安排。

3.参赛学生报名条件:

数信、物电、人工智能、建工、化工、经管、生科、地资等学院20212022级学生可以参加培训。

②所学专业专业课基础较好,对数学应用感兴趣

4、报名办法:

由各二级学院负责在本学院学生中进行动员,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数学建模的培训、选拔和竞赛,并在324日(第5周星期五)前,加入QQ群:960843744

5、关于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培训等事宜,都将通过这个QQ群发布。

 

 

                     数值仿真与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23320

最新动态
中心关于计算机实验室教学软...
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
关于参加2023年全国赛暑假培...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教学大纲(...
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教学大纲(...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教学大纲...
《数据结构 与算法》2022级课...
《Java程序设计》2022级课程...
中心风采

内江师范学院数值仿真与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和中文大字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