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师范学院数值仿真与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心关于计算机实验室教学软件安装的通知
2023-07-08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作者:佚名   查看:1964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保障下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示范中心计算机实验室将提前安装下学期所需的教学软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开课单位根据2023-2024学年第1学期课程安排统计并填写“2023-2024学年第1学期教学软件清单一览表”,于2023年824日前通过办公自动化发送到示范中心办公室人员处。

2、各开课单位安排人员于2023年82829提交软件至示范中心中心办公室格致楼414办公室,并实施样机安装。

3任课教师可于2023年830日到格致楼414确认软件安装运行情况,经任课教师确认安装无误后,中心将于831日进行系统网络同传。由于下学期开课后计算机实验室课程安排多、且周末考试任务繁多,没有再次变更软件系统网络同传的条件,其他时间不做实验软件系统的调整安排。

特此通知

数值仿真与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3年78

最新动态
关于做好“2024年五一数学建...
关于做好“2024年五一数学建...
中心关于计算机实验室教学软...
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
关于参加2023年全国赛暑假培...
数据库原理及应用 教学大纲(...
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教学大纲(...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教学大纲...
中心风采

内江师范学院数值仿真与数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和中文大字符集